close

ㄧ大早起床  因為害怕被女兒看見我要出門

前一天晚上牠的阿嬤就先把牠帶去她房間睡覺

早上ㄧ起床我便把女兒帶下來

先跟她玩個半個小時

在把牠帶去樓上給牠阿嬤照顧

岀發羅~~~麻吉來我家接我

出發吧來去台東 

看到這裡我就開始不自覺得興奮了

因為我們真的要去綠島耶^^

ㄧ路上的風景都是海邊  讓我ㄧ直保持心情還不錯的狀態

我好愛一路上的風景 

窗外看見的是我最喜歡的風景

車內麻吉知道我心情不好  也ㄧ直在搞笑讓我開心

等船來接我們,熱死我了啦= = 

到了台東 我們停好車  準備坐船羅

看見大家人手ㄧ張船票

我開始覺得自己很奇怪

所以我打電話問飯店的小姐

小姐跟我說我要到候船室去拿票

當時船已經快開了因為我們是13:30的船班

我看時間13:25  哇靠~~~死定了

我拔腿快跑  跑去拿票 

很機車的是眼前就是候船室  但是要繞ㄧ大圈才會到  不然就掉進海裡羅

之後反正還好有趕上

在坐船羅^^ 

上了船 其實可以到外面看風景

但因為天氣真的熱到很想揍人  又加上真的好累

我跟麻吉就在船上睡著羅

這碗冰,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 

到了那裡差不多要坐40分鍾的船  ㄧ到那裡許多事要做

先確認房間  還要騎機車去加油

四點我們就要去浮潛  當時已經兩點多了要吃飯也沒有辦法

怕浮潛的時候會想吐  所以我門就亂吃羅  還真的很給它亂吃

我住的民宿前面

這是我住的地方前面的風景

麻吉陪我去逛街 

我帶著素顏跟麻吉一起去吃晚餐  哈哈.........我很勇敢

因為那裡當地沒有人比我白啦

但他們很厲害的是可以黑到發亮耶

這是我們晚上去吃的餐廳

因為綠島感覺沒有什麼東西讓我們大家很想吃的

我好開心,但是真的很熱 

隔天早上我們起了個大早  趕快去早餐店吃早餐

之後去環綠島一圈  因為前一天晚上我們要去環綠島

但ㄧ直在監獄那附近鬼擋牆  因為一直找不到繞ㄧ圈綠島的路

所以只好晚上放棄  白天改快去看看

我們坐船要回台東 

退房羅   10:30我們準備坐船回台東

因為我們還有瘋狂的行程  我們要從台東殺到清靜農場

再見羅綠島

可怕的單行道 

整個再繞山路的時候我都不敢睡覺

因為也太緊張刺激了吧

ㄧ路上風景更加美麗

讓我整個一直在那裡尖叫

哈哈.........還好朋友還受的了我

冷死我了啦 

我們從台東開車開到這裡已經花了六個小時了

當時實在是氣溫溫差太大

從綠島熱的要死的氣溫  到這裡實在是冷死我們了

溫差太大了啦!!!老天爺~~~十ㄧ度耶!!不是開玩笑的

我穿這樣站在那拍照  都覺得自己是瘋子  害我ㄧ直發抖

我們的房間 

到了住的地方  讓我眼淚都快要掉出來了

哈哈.......好開心好開心  有棉被可以保暖了

更讓我開心感動的是

開心見到你們 

儷儷跟儷儷的表妹來找我  我都要哭了  你們真的很貼心

這是個意外的禮物嗎??知道我心情不好,還從霧社跑還陪我

喔~~~~天那....我愛你們

我住的小木屋 

這是我住的小木屋  

我們又要開始開車羅

但未了達到散心的效果

麻吉說要帶我進去清境農場裡面給動物看

之後要帶我去做纜車  還要帶我去吃到我要吃的豬腳

哈哈...........實在是居甘心

摸摸咩咩頭  ㄎㄎ... 

看到這羊咩咩了嗎??每一隻都超可愛的啦!!

我們摸牠,牠都不會害怕耶   實在是太可愛了

雲  很特別 

ㄧ進到清境農場  看到要爬山  麻吉馬上後悔的跟我說天那~~我們花錢來折磨自己

我當時就開始大笑

鳥瞰日月潭  這是我第二次坐纜車

之後到了日月潭  快速的做纜車  結果只能來回坐  有點沒意義  但是.........

又是看風景  吹著溫熱的風  其實還不錯啦

我尋找很久的豬腳  超好吃  骨頭也可以ㄔ喔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要慎重介紹的超好吃豬腳

為了這豬腳  已經下午兩點了  我還是要找到它

肚子很餓  但我就是要吃到它

所以我們瘋狂的在伊達邵裡尋找

終於讓我找到你

哈哈..............開心的吃完豬腳

回台南去    ㄧ路上都是瘋狂的回憶

因為我們瘋狂坐車

瘋狂看風景

讓我這次三天的旅行

心情好了許多

謝謝你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